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上海木材行业90%企业复工

上海木材行业90%企业复工

发布时间:2020/4/16 22:07:31

随着疫情形势逐渐好转,上海地区木材行业陆续复工复产,目前行业的复工率已经超过了90%。为了克服疫情带来的冲击,多家企业都在纷纷谋求出路。上海福人投资集团总经理谢小斌:目前整个市场400多家客户已经95%以上复工了,而且已经有一些下游企业到市场来采购了,目前整个市场总体是平稳的。

尽管复工复产的节奏逐渐加快,然而多家木业公司负责人表示,疫情期间公司的订单量受到较大冲击,目前除了去年接到的订单,市场上的新订单回升速度仍然较为缓慢,市场需求仍处在恢复阶段。对此,多家木业公司纷纷采取多种举措抗击疫情影响,如开辟网络销售模式,降低销售成本。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