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中俄木材加工交易中心13家企业30组锯复工

中俄木材加工交易中心13家企业30组锯复工

发布时间:2020/4/7 21:07:49

中俄木材加工交易中心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严把复工复产企业疫情防控验收审批关,督促企业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有序复工复产。目前,共有13家企业30组锯复工。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中俄木材加工交易中心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园区集中购买了消毒用品,早晚各一次消毒,食堂采用分餐制,或者员工打饭回到休息室分散就餐。在园区内,工人们正在各条生产线上紧张有序地忙碌着,生产中都保持着安全距离。

中俄木材加工交易中心位于绥芬河边境经济合作区内,是按照消防、环保要求,高标准打造的现代化原木粗加工园区,与边合区木业精深加工园区形成上下游配套、共同发展的木业产业集群。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