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福建邵武市政协副主席一行到福人森工调研

福建邵武市政协副主席一行到福人森工调研

发布时间:2019/7/17 20:30:00

7月5日,福建省邵武市政协周月晴副主席携湖南省安化县政协委员和安化县企业家代表一行到福人集团森林工业有限公司调研。

委员和企业家代表们深入车间考察连续压机生产线,听取了公司关于公司产品、生产工艺、竹产业链等项目规划的情况介绍,对公司以竹代木、发展全竹产业的绿色循环经济表示了肯定。企业家代表们对原料来源、产品应用表现出浓厚兴趣,并表示湖南安化县拥有丰富的竹林资源且价格低廉,但交通不便,希望通过本次调研,与福人公司加强联系,建立深层次合作,共创双赢。

邵武市政协副主席一行到福人森工调研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