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2019中国家居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在南浔顺利召开

2019中国家居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在南浔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6/10 20:20:00

2019年6月6日,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举办的中国家居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将在浙江南浔举行。来自全国各地超过500家企业的千余位代表参加大会,纵论市场大计,共襄行业盛举。

本次会议旨在积极响应党的十九大提出的高质量发展要求,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统筹推进中国家居产业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工作,以“提升效率,有效供给,中高端产业,绿色、和谐、可持续发展”为目标,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家居业发展,围绕家居业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着力推进行业调查研究、产品质量提升、标准制定、技能人才培养、消费市场研究、区域产业发展、诚信经营守法等各项行业措施,全方位、多层次推进家居业高质量发展。

南浔区委书记向各界关心南浔发展的来宾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南浔下辖9个镇和一个省级开发区,南浔古镇是国家5A级景区。作为中国木地板之都、整木定制之都、木门之都,真诚欢迎家居企业家来南浔参观考察,祝今天大会圆满成功。

全国工商联副主席程路指出,在展望新时代产业升级换代过程中,家居产业作为劳动密集型产业,发展非常不容易,改革开放成就了这个行业。企业家从小作坊开始,发展成了很有影响的企业。随着5G到来,智能家居落地,相信家居企业也能带来新的改变。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