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北哈萨克斯坦将建立商业环保木材加工基地

北哈萨克斯坦将建立商业环保木材加工基地

发布时间:2019/6/5 20:50:00

2020年将在北哈萨克斯坦地区建立商业环保木材加工基地。

企业家Akhmutdinov表示,该项目将分几个阶段实施,并将涉及购买可用于在几分钟内查看原木的创新机器。 该机器每班可以锯掉140立方米的木材,它可以帮助木材加工设施减少对人的依赖,从而节省运营成本,这台机器价值3.38亿坚戈。

在赢得了一个旨在在北哈萨克斯坦建立木材集群的项目后,该企业家获得了科学基金的资助。 这位企业家还将建造木炭厂。

他们计划在5月份在工厂安装设备。我认为该工厂将在6月生产第一种木炭。 随着木炭生产厂的开放,企业家将为国内外市场提供产品。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