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木结构建筑专题报告会圆满召开

欧洲木结构建筑专题报告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9/7/29 20:24:00

2019年7月22日下午,欧洲木结构建筑专题报告会在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林产工业规划设计院举办。报告会特邀欧洲木业协会首席防火专家埃斯科·米科拉博士和驻中国首席代表张绍明先生作为主讲。国家林草局国际合作司干部徐欣,国际竹藤中心常务副主任费本华,设计院原党委书记李鹏、代总工程师李春昶出席报告会。设计院木竹工程中心负责人徐伟涛主持。

会上,张绍明先生就欧洲现代木结构建筑技术发展及对中国推广的借鉴意义等进行深入讲解和技术交流,埃斯科·米科拉博士对欧洲木结构防火安全、规范的发展及与中国的差异和比较进行阐述,并与会上人员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中国林科院、北京林业大学、中建科技和设计院相关部门共计100余人参加报告会。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