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外部环境动荡,木材商家不宜过分屯仓捂货

外部环境动荡,木材商家不宜过分屯仓捂货

发布时间:2019/5/10 20:55:00

近两天川普上窜下跳,吹拉弹唱,妄图左右中美贸易谈判,面对威胁,发言人回应“当务之急,我们还是希望美方能够同中方共同努力,相向而行,争取在相互尊重的基础上达成互利双赢的协议。”,极显大度,似看透了结果但并不说透。像极了如来戏看孙猴子。其实各方更看重的是这个谈判的过程,已足够搅动世界头条了,结果并不重要。

网络上各种传闻很多,汇率也波动异常,自然木材贸易进出口和生产销售产生较强的预期,但有商家认为,长期来看,价格是由市场供求决定的,其它因素都是短期的,过份的赌定会造成不必要的损失,落袋为安方为上策。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