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家木竹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入选 “创新中国(2018)年度服务平台”

国家木竹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入选 “创新中国(2018)年度服务平台”

发布时间:2019/5/9 20:55:00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的意见》,展示我国民营科技创新成就、创新典范,弘扬创新精神。由科技日报社和中国科技网等机构,共同发起首届“创新中国·年度评选”活动。重点面向我国战略性新兴和“高精尖”产业,包括新一代信息技术、集成电路、医药健康、智能装备、节能环保、新能源汽车、新材料、人工智能、软件和信息服务等九大领域,征选包括新锐企业家、硬科技新锐企业、创新投资家、创新管理家、创新科技产品及创新服务平台等共6类项目。

近日,科技日报社公示了2018年度各类项目评选入围名单,其中国家木竹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入选“创新中国(2018)年度服务平台”。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