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北京禁止新建木材加工等产业

北京禁止新建木材加工等产业

发布时间:2019/2/26 19:41:00

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实施以来,北京城市副中心规划建设的顶层设计落地实施,建设河北雄安新区的规划被提出并落实建设,形成北京市“一核双翼”(核心区和城市副中心、雄安新区双翼的格局)的城市布局。

京津冀协同发展的着力点和出发点就是解决北京的“大城市病”,核心问题就是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这是“牛鼻子”和主要矛盾。

为解决这个大问题,北京市制定实施了全国首个以治理“大城市病”为目标的新增产业禁限目录并两次修订完善,规定禁止新建和扩建纺织业、服饰业、木材加工业、家具制造业等一系列与首都无关并易造成污染的产业。

在这个目录实施下,北京的产业进行了转型和调整。截至2018年底,不予办理新设立或变更登记业务累计达2.16万件。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