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东阳关停淘汰387家木雕红木企业

东阳关停淘汰387家木雕红木企业

发布时间:2018/4/19 20:28:00

近日,记者从东阳市木雕红木管理办公室了解到,自启动木雕红木家具行业环保整治以来,东阳已责令关停淘汰企业387家,完成环保治理设备安装415家。

东阳市通过“规范提升”“整合重组”“关停淘汰”三大举措,全力推进木雕红木家具行业环保整治工作,并于今年3月底出台了《东阳市木雕红木家具行业环保整治实施方案》。

《方案》中提到,东阳市将对现有的环保设施设备较齐全、生产工艺和装备水平较先进的行业龙头企业、骨干企业或环保已达标企业,引导和鼓励它们进一步完善环保设施设备,确保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为东阳市木雕红木家具企业树立行业标杆。对选址符合环境功能区划、城乡总体规划及土地利用规划的规上企业、列入规上培育库的企业,指导督促其限期整改完成,实现达标排放。

东阳市鼓励大企业对小微精品企业进行接管或兼并重组,鼓励引导小微精品企业将相关工序委托环保达标的大企业进行加工。加快推进红木产业小微园建设,对环保、安全、消防不达标但有较好的生产经营和创新能力的小微企业,引导其进入红木产业小微园进行规范生产。南市、横店、南马、画水等镇街要建设油漆喷涂中心,为小微精品企业油漆工序集中加工提供便利。

此外,东阳市对无证无照、无合法用地、无安全生产条件、无环保措施等“四无”企业以及未落实效能评定的企业于4月30日前依法予以关闭淘汰;对限期整改未按时间节点要求达到整改进度的企业按时间节点依法予以停产整治或关闭淘汰。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