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江苏疌泉大亚林工产业基金成立, 总规模50亿!

江苏疌泉大亚林工产业基金成立, 总规模50亿!

发布时间:2018/1/19 20:51:00

作为全国林业龙头企业,大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和大亚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携手江苏省政府投资基金,共同发起设立了“江苏疌泉大亚林工产业基金”。2018年1月16日,江苏疌泉大亚林工产业基金举行了成立仪式,本次成立仪式由大亚科技集团与大亚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主办。来自江苏省、镇江市、丹阳市政府及相关部门领导出席。

基金计划总规模为50亿元人民币,首期规模8亿元。其中,大亚科技集团和大亚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出资70%,江苏省政府投资基金出资30%,由大亚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作为基金管理人,负责基金的投资与运营。基金的投资领域为以大亚核心林工产业为基础,在纵向上进行上下游优质资源的整合,横向上进行品类的扩充;以国内相关产业为基础,聚焦海外相关产业的整合,并积极布局“一带一路”沿线的优质资源。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