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国对中国胶合板发双反调查

美国对中国胶合板发双反调查

发布时间:2016/12/26 18:39:00

美国硬木胶合板生产商再次向美国政府申请对从中国进口的胶合板进行调查。12月9日,美国商务部对原产于中国的胶合板发起反倾销和反补贴调查。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将会在2017年1月做出最初的评估。如果有理由,调查会继续,并在2017年2月宣布初步的反补贴决定,2017年4月公布初步的反倾销决定。

对此,商务部贸易救济调查局局长王贺军指出,本案的仓促立案难以令人信服,具有明显的贸易保护主义色彩。王贺军呼吁美方,在案件处理过程中应切实履行有关国际义务,按照世贸组织通行规则,公平、公正、透明地开展调查。中方将密切关注美调查进程,切实维护中国企业的合法权益。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