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一带一路”中国木材供需研讨会在临沂隆重开幕

“一带一路”中国木材供需研讨会在临沂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16/9/26 20:56:00

9月24日下午,“一带一路”中国木材供需研讨会在临沂酒店隆重开幕,并举行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木材产业链联盟的成立仪式。中国作为世界木材工业大国,拥有全球市场 80%的家具和 70%的人造板国际贸易量,保障木材资源的安全稳定供应一直是我国木材工业发展的重要基础,为此,在临沂国际木业博览会期间,举办“一带一路中国木材供需研讨会”,共商中国木材行业发展的新趋势。 

此次研讨会由苏州得一会展有限公司齐经理主持,国家林业局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兼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秘书长石峰和临沂市木业协会会长宋刚分别作大会致辞。随后,嘉宾张忠涛、国数源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赵君、张家港市木材行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王玉涛围绕木材供应产业布局、全球阔叶材贸易发展现状及发展趋势等问题展开主题演讲与对话。 

大会最大闪亮点之一是中国木材产业链联盟的成立。在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主持下,张家港市木材行业协会与临沂市木业协会提出,决定联合发起成立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木材产业链联盟(简称中国木材产业链联盟)。在成立仪式上,张家港市木材行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王玉涛宣读“发起倡议书”,各地协会领导在倡议书上签字,正式标志着中国木材产业链联盟的成立。最后,石峰会长向联盟各地方协会颁布牌匾,并合影留念。 

此次研讨会促进各个地方木业协会加强互动交流,特别是中国木材产业链联盟的成立,促进联盟成员在木材产业领域合作共赢,推进中国木材产业链生态系统建立和产业发展。中国木业产业未来也必将形成一个全产业链生态圈,中国木材产业链联盟势必会通过高效协作和工作细分,来优化配置各种木材资源,不浪费任何一个资源,促进整个木材产业的良性健康发展。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