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俄罗斯森林非法采伐面积已经超过德国

俄罗斯森林非法采伐面积已经超过德国

发布时间:2018/12/3 20:16:00

2018年11月28日,俄罗斯森林非法采伐严重,面积已经超过德国。据俄罗斯绿色和平组织森林保护部门负责人近日表示,非法采伐已经威胁到了俄罗斯的前集体农场森林,这些森林面积约为4000万公顷,超过了德国的面积,其法律界定含糊。

他表示,砍伐通常在以前的集体农庄和国营农场的土地上进行,在20世纪60年代,林场以森林保护的名义划拨给这些农场。现在整块整块地变成了无人区,所以任何想要木材的人都可以在此肆意砍伐。这是一个拥有4000万公顷土地的“资源地”,人们可以打着清理农田的幌子在此从事犯罪活动。他还强调,在这些被列为农业用地的前集体农庄的土地上砍伐价值不菲的百年老林的事情,在全国各地都在上演:在西伯利亚、俄罗斯北部,甚至在莫斯科河上游的斯摩棱斯克州。

俄罗斯绿色和平组织开始收集签名,以向俄罗斯总统请愿,呼吁增补立法赋予在农业土地上生长的森林以及在其它类别土地上无权存在的森林以法律地位。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