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义市站街宝华带锯机厂 Tel:0371-64428950 Fax:0371-64429959

0371-64428950

巩义市站街宝华带锯机厂是生产带锯设备的专业厂家,主要生产卧式木工带锯机,普通带锯跑车,轻质材料锯切机,推台式带锯机,木工跑车,电动跑车,立式带锯机,路轨机,立切机,磨齿机,辊压机,等。现已形成了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中小企业。“专业、精细、高品质”是我们一直遵从的宗旨 ,我厂不断引进高科技人才,与社会上知名工程技术人员共同研发制作,主要产品有木工带锯机,立式带锯机,卧式带锯机,发泡材料带锯机,角度锯切机,四轮带锯机,木工跑车,锯条修正辅机等。我厂在扩大国内市场的同时,不断开拓国际市场.历年来产品远销至俄罗斯,坦桑尼亚、尼日利亚、越南、马来西亚、朝鲜等,并获得了良好信誉。
我们一直致力于打造“宝华”一流品牌形象,建立自身完整的核心竞争体系,追求事业规模的蓬勃发展。
同时,以成为优秀企业为已任,为客户创造价值,真诚做人,精致高效做产品。以开发创造高质量、高水准的锯切设备为目标,秉持顾客至上,效益优先,努力打造带锯行业的典范。


MJ319B木工带锯机

MJ3212木工带锯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