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新天力机械有限公司 Tel:0539-8292318 Fax:0539-8020709

0539-8292318

临沂市新天力(简称新天力)机械有限公司位于世界最大的人造板、胶合板生产基地---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义堂镇。临沂市新天力机械有限公司是中国刨花板生产线、秸秆刨花板生产线、OSB生产线、中(高)密度纤维板生产线、胶合板生产线、LVL生产线等人造板机械的专业制造商。公司占地110亩,建筑面积30,000平方米,已建成现代化的厂房23000平方米,公司固定资产6000万元,数控机床、车、刨、铣、磨、钻机械加工设备先进齐全。从业人员近200人,中高级技术人员18人,具有独立研发设计人造板机械成套设备的能力。
新天力是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林业工程与装备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单位、中国林业机械协会理事单位;通过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2013年9月,获得中国林机协会行业AAA级行业信誉单位;生产的天力牌人造板机械是中国林业机械行业著名品牌。产品除销往中国二十余省市外还远销欧洲、南美洲、非洲、东南亚、大洋洲等国家和地区。
临沂市新天力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1989年,前身是临沂师范学院(临沂大学)机械厂,2003年撤出全部国有股份改制成为新天力。改制后,新天力与临沂大学、中国林产工业设计院、中国林科院、北京林机所、东北林业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在技术创新领域有密切合作。为支持临沂市人造板行业的发展,临沂市在新天力设立了临沂市人造板机械研究所,研发重点是人造板领域新技术、新设备。
临沂市新天力机械有限公司从1992年开始生产人造板机械,是临沂市最早生产人造板机械的厂家。27年来临沂新天力践行"诚心、诚真、诚善,精心、精工、精品"的企业文化,在企业27年的发展进程中,以诚心、诚真、诚善的文化理念,精心、精工、精品的质量理念,创新、品质、服务的经营理念;以周到、及时、超值,用心服务,行无止境的服务理念为把新天力打造成人造板机械行业著名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