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2016年中国十大生态板(免漆板)品牌脱颖而出

2016年中国十大生态板(免漆板)品牌脱颖而出

发布时间:2016/4/29 21:32:00

由中国人造板流通联盟和中国绿色家居环境技术工作委员会主办,以“绿色板材定制未来”为主题的第十届国际人造板式家居发展高峰论坛暨2016第二届国际整体家居市场发展论坛于3月16-17号在广州举行。260余家人造板及板式家居等相关企业负责人齐聚盛典现场。论坛通过企业聚首,建立合作、交流平台等方式,推动人造板产业上中下游的整个供应链协同发展。中国人造板总评榜于第十届国际人造板式家居发展高峰论坛上正式揭晓,其中“中国十大生态板品牌”揭晓更得到行业的期待。该评选根据各品牌在各大主流媒体所投放广告、总体销售额、专卖店数量、产品质量稳定性及工商质检部门所接受投诉案件数量多少来进行评选。据悉,获得2015-2016年度中国十大生态板品牌的企业有:

2015-2016年度十大生态板品牌

1.兔宝宝(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

2.伟业牌(广州市伟正木制品有限公司)

3.大王椰(杭州大王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4.莫干山(浙江升华云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

5.千年舟(杭州华海木业有限公司)

6.福庆(江苏福庆木业有限公司)

7.香港雪宝(香港雪宝有限公司)

8.鹏鸿(大连鹏鸿木业集团有限公司)

9.腾飞(河北腾飞木业有限公司)

10.福湘(湖南福湘木业有限责任公司)

在嘉奖优秀企业的同时,为勉励行业其他企业共同努力发展,为未来的人造板行业尤其是生态板的发展开创更好的市场环境。十大生态板品牌企业在会上发起了以诚信和责任创建“无霾”生态家的绿色倡议。十大生态板企业表示今后将坚持生产和销售的每一张板材都健康环保,承诺开展绿色认证,接受监督,打造真正的符合国际先进标准的绿色家居材料和产品,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一个放心买、健康住的无霾生态家。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