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中国木材保护工业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成功召开

中国木材保护工业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6/4/14 21:25:00

2016年4月8日,中国木材保护工业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工信部人教司副调研员宋攀,工信部原材料工业司副调研员高萍,木材节约发展中心主任、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会长刘能文,CFCC中国汽车房车露营联盟会长修学军等领导出席大会并做重要讲话。中国木材保护工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喻迺秋、秘书长党文杰、专家委员会主任金重为以及协会会员单位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工信部原材料工业司副调研员高萍致辞

工信部原材料工业司副调研员高萍致辞

木材节约发展中心主任、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会长刘能文致辞

木材节约发展中心主任、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会长刘能文致辞

会上,中国木材保护工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喻迺秋代表第一届理事会作了《中国木材保护工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中国木材保护工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副会长、海南农垦林产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董敬军作了《中国木材保护工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财务报告》。

中国木材保护工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副会长、换届筹备工作组组长陶以明作了《关于第二届会员大会筹备工作的说明》,并作了《中国木材保护工业协会章程(修订案)》、《中国木材保护工业协会会费收取办法(修订案》及其他大会议案的起草说明。

工信部人教司副调研员、换届选举总监票人宋攀宣布投票结果

工信部人教司副调研员、换届选举总监票人宋攀宣布投票结果

会议邀请工信部人教司副调研员宋攀作为中国木材保护工业协会第二届会议大会换届选举工作总监票人并宣布投票结果。会议通过无记名民主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国木材保护工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大会选举陶以明同志为中国木材保护工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李惠明、方务新、吴海明、董敬军、詹先旭、吴哲彦、李理、李一、陈泽锦、党文杰等十位同志为副会长,聘任窦玲同志为秘书长,余小溪为副秘书长,选举常务理事单位17家,理事单位55家。大会推举刘能文同志为名誉会长。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国木材保护工业协会章程(修订案)》、《中国木材保护工业协会会费收取办法(修订案)》、《中国木材保护行业自律公约》、《中国木材保护行业职业道德规范》、《中国木材保护工业协会分支机构调整方案》、《中国木结构产业联盟章程》等议案。

工信部原材料工业司副调研员高萍分别为刘能文名誉会长、陶以明会长颁发了证书。陶以明会长分别为第二届理事会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颁发了证书。

大会还同期召开了第四届中国木结构绿色产业大会,并成立了中国木结构产业联盟(CWSA)。

与会领导对中国木材保护工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的肯定,并对中国木材保护工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会议号召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及全体会员,认真履行职责,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自觉履行协会章程,以及行业自律公约和职业道德规范,用心为会员、为行业、为政府做好服务,不断开拓创新工作思路,为创建国内外有影响的品牌协会,全面推进我国木材保护工业转型升级,实现我国木业绿色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