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绿天使(廊坊)生产基地投产仪式暨新品发布会成功召开

绿天使(廊坊)生产基地投产仪式暨新品发布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6/4/1 22:10:00

3月28日,森通木业旗下,绿天使(廊坊)生产基地投产仪式暨新品发布会盛大召开。

现场百余经销商和业界朋友莅临见证了这一盛况。

森通木业董事长王申先生致辞

绿天使(廊坊)生产基地强华木业董事长王秋华先生致辞


几位领导从各方面阐述了绿天使的运营方法,从理论上为经销商的经营发展铺平了道路。会议结束后,与会代表参观了绿天使(廊坊)生产基地展示店。

绿天使(廊坊)生产基地展示店

绿天使(廊坊)生产基地配送中心

使用专业仪器(日本原装进口IONTESTER负离子检测仪3010PRO)现场实测,净离子含量:1745个/cm3,达到森林级(1500个/cm3)净离子含量等级。

通过全方位多角度展示绿天使生态家居系统的全系列产品,生产、配送流程,获得与会经销商朋友广泛认可肯定,打消了经销商的顾虑,坚定了做强做大绿天使品牌的信心。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