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中航林业:俄罗斯园区密度板厂召开全体员工大会

中航林业:俄罗斯园区密度板厂召开全体员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6/3/30 18:17:00

3月25日上午,中俄托木斯克木材工贸合作区密度板厂召开了全体员工大会,近200人参加会议。密度板厂董事长王兵宣布了董事会成员及德米特里担任总经理的任命,并号召全体员工努力拼搏、奋发图强。

俄罗斯园区密度板厂召开全体员工大会

密度板厂副董事长彭国庆、董事白峰发表了讲话,对密度板厂干部职工提出殷切希望。密度板厂首任总经理德米特里发表了激情澎湃的讲话,表示有信心、有实力带领全员完成2016年生产目标和销售目标。大会还安排了干部职工现场交流互动。预计在4月初,密度板厂各工段将陆续启动,5月份密度板厂开始连续生产,为中航林业2016年业绩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