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中国竹木网竹纤维栏目全新改版!

中国竹木网竹纤维栏目全新改版!

发布时间:2009/11/4 21:57:00

  为更好的为中国竹木网的用户服务,中国竹木网竹纤维栏目进行了全新改版,从原来的纯产品图片模式改由现在的集竹纤维新闻、竹纤维企业信息、竹纤维加盟信息、竹纤维产品等竹纤维相关的信息于一体的专业竹纤维信息平台。为广大竹纤维方面的客户提共快捷、高效的信息平台。我们将努力将平台由新闻式模式向更自由、更便利的交流式形式转变,为用户提供最真实的竹纤维方面的信息,用心做得更好。

  以前的竹纤维栏目数据将在三个工作日内全部导入,给广大客户带来不便,尽请谅解!
竹纤维栏目:http://www.360zm.cn/bamboo.asp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