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2015年推台锯行业趋势与发展前景展望

2015年推台锯行业趋势与发展前景展望

发布时间:2015/4/16 21:27:00

2015年,您觉得你所在的行业会呈现哪些新的发展趋势和亮点?

从全球推台锯市场看,数控型推台锯和智能型推台锯将获得更多的应用和推广。推台锯具有精度好,灵活性高等特点,是家具企业的通用设备,随着家具行业对裁板锯切作业的工艺要求不断提升,在规模化裁板方面,电子开料锯已经广泛应用于板式家具行业。

从发展趋势上看,数控技术在推台锯领域的应用将集中在智能化,信息化和多功能方向。高端数控推台锯具有的数据存储,异形板材加工,裁板优化,条码管理等功能,也为工厂实现智能化的柔性生产体系提供了技术支持。

在中国,家具客户对木工机械提出了新的升级要求,在人工成本上升和原材料节约的背景下,更加智能,更加高效,同时兼具较好性价比的机械设备将占领更多市场份额。

2015年,贵司在东南亚和中国地区的战略规划是什么?

欧登多将秉承德国百年品牌的专注精神,进一步推广数控型推台锯在国内市场的应用和服务,经过近4年的市场培育,采用数控推台锯,实现快速精裁切的观念已经深入家具行业,数控推台锯在家具行业尤其是定制行业获得了很好的口碑。

同时,我们会积极引入德国原装的智能型推台锯F45系列,以满足高端和特种行业客户的需求。

当前,制造商面临了哪些挑战,应当如何应对这些瓶颈?

从中国国内来看,经济进入三期叠加阶段,外部需求出现阶段性调整。木工机械行业作为房地产,家具行业的上游行业,出现了需求减缓的迹象,普遍的市场反馈是库存增多,销量下滑,渠道低迷。

多年来,亚洲制造行业的人力成本和本地消费需求水平不断增长。对于木材加工行业而言,便意味着他们需要不断革新生产工艺和理念、提高灵活性、适时调整产品结构、注重提升渠道效能、并且能够快,更高效地响应和满足客户的个性化和定制化需求,这样才能获得长期的市场竞争力。

哪些新的市场驱动因素将持续推动行业的发展?

根本的驱动因素在于客户需求的变化。作为上游行业,木工机械行业对接的是家具行业,家具行业的发展变化,直接决定了木工机械行业的发展走向。未来10年,城镇化战略为家具行业带来了持续利好背景,随着消费者对个性化家具及高品质家具的需求不断增强,木工机械制造商应该考虑如何帮助家具客户实现高效率的生产同时实现更大的成本优化。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