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贵州松木集成材顺利出口至韩国

贵州松木集成材顺利出口至韩国

发布时间:2015/3/21 20:22:00

日前,一批货值3.6万美元、体积为79.15立方米的贵州松木集成材经检验检疫合格顺利出口至韩国。这是继2009年后,贵州木制品再次进入国际市场。

木制品是贵州传统出口产品,2010年以后因受国际金融危机、原材料价格上涨、劳动力成本攀升、出口退税减少以及欧、美、日等传统出口国家设置“绿色贸易壁垒”等多重因素的影响,贵州木制品出口处于停滞状态。此次经贵州检验检疫局检验检疫合格的贵州木制品顺利出口,对于推动贵州木制品打开国际市场、扩大对外出口将起到积极的引导作用。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