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地板选购遇难题 选深色还是选浅色?

地板选购遇难题 选深色还是选浅色?

发布时间:2009/10/10 22:00:00

  地板到底和家具怎样搭配好?我家用浅色地板还是用深色呢?

  答案没对错,只有适合不适合。地板颜色的选择不仅要根据个人喜好,也要根据居室的具体情况来定。如果有设计师,可以听听设计师的建议,没请的话也可以根据一些原则帮助自己来选地板。

  1、明确你想要的风格:希望简约温馨就尽量选中性或者偏浅的地板,希望稳重大气则选偏深色地板。

  2、房间小或者采光不好,要注意选择浅色地板,浅色可让小房间看起来变大。采光好的大房间深浅地板都可。

  3、从色调搭配上说,浅色家具可与深浅颜色的地板任意组合,建议搭配暖色调地板显得温馨干净;但深色家具与深色地板的搭配则要格外小心,以免产生"乌簌簌"压抑感觉。

  4、可以推荐给大家最不会出错的搭配:墙浅、地中、家具深。如果家中墙面的颜色很浅,地板颜色可以选中性色,家具的颜色可以适当偏深。

  5、老人和小孩的房间推荐柔和的暖色调地板。柔和温暖的色调能让人舒适轻快,因此选择这样的地板最适合老人和小孩。

  根据格调选择地板

  大暖格调:建议选择纹理粗犷的红檀深色类、红橡类色、金橡类色、红柚类色;

  大冷格调:建议选择黑胡桃类色、黑檀类色、灰枫类色、中色橡木类、枯木色类;

  温和格调:建议选择纹理丰富但不杂乱的橡木类色、竹色类、枫木类色、柚木色类、松木色类;

  明快格调:建议选择纹理细腻的浅色系,如白橡木类、白枫木类、浅灰枫木类、红檀浅色类,甚至可以选择亮光地板。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