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德国HOLZMAN推台锯和封边机亮相上海世博展

德国HOLZMAN推台锯和封边机亮相上海世博展

发布时间:2014/9/25 20:56:00

德国HOLZMAN公司委托上海子公司上海海湃木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参加9月份上海世博展,HOLZMAN品牌推台锯,封边机在展会期间获得众多国内外客户的青睐,行业领导莅临HOLZMAN公司展台参观,了解了部分先进机型。部分客户对新机型,新功能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推台锯

封边机

HOLZMAN,优良的内部结构,锯片电动升降,数显锯片倾斜角度非常精确,欧式安全防护吸尘罩。右靠山前置式控制位移且带数显,功能国内首创,据记者了解目前全世界仅有2家单位拥有此项功能,分别是1家德国单位和HOLZMAN公司。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