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四川宜宾产竹胶板近十年来首次恢复对外出口

四川宜宾产竹胶板近十年来首次恢复对外出口

发布时间:2013/4/7 20:53:00

  3月29日,由四川长江林业集团有限公司长宁竹木制品生产,货值为1476832.5日元的竹胶板经四川检验检疫局宜宾办事处签发《出境货物换证凭单》开始装载启运发往日本。这是宜宾产竹胶板近十年来的首次恢复对外出口。

  通常的竹胶板是以竹材料作主要架构和填充材料,经高压成坯的建材,其广泛用于建筑架模灌浆、车箱箱体板和集装箱底板、大型机械外包装板及各种需要用板材的场所。由于竹胶板硬度高,抗折,抗压,在很多使用区域已经替代了钢模板。长宁这家竹木制品公司本次出口的是厚度分别为5、6、7mm厚的单层粘结竹胶板,具备强度高、尺寸精度高、外形美观等特点。

  在签定订单后,四川检验检疫局宜宾办事处工作人员在现场给企业宣讲中明确,要从原材料把关开始,杜绝粘合剂中可能带来的的甲醛释放量超标问题,加强生产过程控制和成品检验等质量管理体系建设,注意规避在包装、运输环节上的风险,以良好产品质量赢得外销市场。最终,该批产品甲醛释放量经权威机构检测结果为“未检出”,可以直接在室内使用,产品各项物理指标均达到合同约定要求,三个规格产品顺利装箱启运。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