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型低碳环保板材竹板材

新型低碳环保板材竹板材

发布时间:2013/3/26 21:38:00
    低碳环保型材料是当今社会的主流,而竹质材料是这方面的佼佼者。湖南益阳桃花江实业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大的竹材料供应商生产商。以过硬的产品质量和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广大的市场。
    浙江桃花江竹板材营销中心是益阳市桃花江实业有限公司于2010年成立的分公司,位于义乌市后湖新村,主要从事竹地板、竹集成材、竹家具板、竹板材、竹面板、竹单板、竹刨切贴面材料、竹薄片,竹皮,微薄竹,竹刨切片等竹制产品的销售工作。
义乌桃花江竹板材营销中心具体地址为义乌市青口后湖15幢,欢迎来人来电咨询选购。
总公司益阳市桃花江实业有限公司,地处中国十大竹乡之一的湖南省益阳市桃江县境内,是专业生产竹地板、竹集成材、竹家具板、竹板材、竹面板、竹单板、竹刨切贴面材料、竹薄片,竹皮,微薄竹,竹刨切片等的制造商,是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竹材加工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单位,是湖南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也是国家重点扶持企业,其商标“桃花江”是湖南省著名商标。
    提供优质竹皮;竹板;竹家具板;竹工字板;竹刨切片;竹音箱板;竹方;竹棒;竹板材;竹编织;竹条;竹制品;竹条板;竹拼板;工艺品竹板;家具竹板;竹材料;竹集成材;薄竹板;竹材料板等。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