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福建得力机电原木多片锯、方料多片锯产值破亿元

福建得力机电原木多片锯、方料多片锯产值破亿元

发布时间:2013/3/4 21:23:00

  长汀县农民发明家周富梁2009年发明了全球首台原木多片锯,他利用获得的国家10个知识产权专利,在福建长汀县工业园办起福建得力机电有限公司,生产的原木多片锯、方料多片锯填补了我国木材加工行业的空白,不仅走俏国内市场,而且在去年成功出口俄罗斯、东南亚等国际市场,产值突破亿元。

  福建得力机电有限公司为中国最具规模的木工多片锯生产商之一,亦为中国木工多片锯市场第一大品牌。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