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年产5万立方米高档竹集成材集装箱底板项目落户百色市田阳县

年产5万立方米高档竹集成材集装箱底板项目落户百色市田阳县

发布时间:2012/8/15 21:01:00

  8月11日上午,田阳县与广西青武投资有限公司成功签约了年产50000立方米高档竹集成材集装箱底板项目,项目投资额2.6亿多元。

  据悉,该项目属2012年自治区统筹推进重大项目,位于田阳县那坡镇,占地约200亩,由广西青武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开发建设。项目将立足田阳良好的交通与区位优势,依托我市丰富的竹子资源,产品生产工艺为蒸煮—涂胶—压制成型,主要产品有竹地板、高档竹集成材集装箱底板和竹纤维。通过对竹子精深加工,延伸产业链条,大大提高竹子产业的附加值,同时将有力促进当地竹子种植业的发展。项目投产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4.25亿元,上缴利税1775万元,可安置500人就业。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