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木制品类《出口商品技术指南》发布

木制品类《出口商品技术指南》发布

发布时间:2012/7/13 20:48:00

  木制品类《出口商品技术指南》日前已由商务部公开发布。据悉,该指南由浙江省林产品质量检测站组织修订。这次修订由该站建设的“商务部进出口商品技术服务中心(竹木板材)”承担。修订的内容包括2009-2011年我国竹木制品出口情况,我国竹木制品的出口形势、目标市场的变化与趋势;主要目标市场的技术标准,以及近期发生的竹木制品的反倾销案件、知识产权的案件与应对措施等。

  《出口商品技术指南》,是我国政府针对国际贸易中逐渐增加的技术性贸易壁垒、绿色壁垒、知识产权、包装、企业社会责任等情况采取的重大举措,项目涉及14个部委、40个行业协会、6个进出口商会、50个科研院所、10个地方政府部门,对我国企业跨越国外技术性贸易壁垒服务,提升国际竞争力服务具有重要意义。

  《出口商品技术指南》(木制品)由该站的“商务部进出口商品技术服务中心(竹木板材)”负责编制与维护。内容包括:我国竹木制品出口的基本情况、中国竹木制品标准与国际标准的差异、目标市场技术规范、标准和合格评定程序与我国的差异、我国竹木制品出口应注意的其他问题与达到目标市场技术要求的建议等。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