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木材防腐企业等级划分规范》等三项行业标准已批准发布

《木材防腐企业等级划分规范》等三项行业标准已批准发布

发布时间:2011/12/23 20:23:00

  近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发布标准公告,其中包括《木材防腐企业等级划分规范》(标准编号:SB/T10605—2011)、《木材保护实验室操作规范》(标准编号:SB/T10606—2011)、《建筑用加压处理防腐木材》(标准编号:SB/T10628—2011),实施日期均为2011年12月1日。

  《木材防腐企业等级划分规范》行业标准规定了木材防腐企业的等级划分、等级划分依据和等级划分指标。适用于从事防腐木材、木材防腐剂的生产经营企业。

  《木材保护实验室操作规范》行业标准规定了木材保护实验室操作规范的相关术语和定义、总则、质量控制基本原则、控制程序的要求。适用于木材保护类实验室。

  《建筑用加压处理防腐木材》行业标准规定了建筑用加压处理防腐木材的技术条件、检验规则与方法以及标识要求。适用于建造房屋,桥梁,景观,园林等建筑物使用的加压处理防腐木材。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