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现代轻型竹结构住宅楼盖及剪力墙设计

现代轻型竹结构住宅楼盖及剪力墙设计

发布时间:2011/9/5 15:09:00

  一、楼、屋盖设计

  楼、屋盖的作用和工字形梁类似,其面板可作为工字形梁的腹板抵抗剪力,边界杆件可作为工字形梁的翼缘抵抗弯矩。楼、屋盖的设计应包括:面板抵抗侧向剪力所能及周边骨架抵抗横隔边界杆件的力;连接件传递楼盖或屋盖的侧向力。

  二、剪力墙设计

  可将剪力墙假定为悬臂的工字形梁,其中墙脚面板可作为工字形梁的腹板抵抗剪力,墙端骨架可作为工字行梁的翼缘抵抗弯矩。剪力墙的设计包括:墙面板抗剪;连接件与墙端构件抗倾覆;连接件传递剪力墙的剪力。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