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天振竹木:王振忠--国外市场占大头 国内市场快速发展

天振竹木:王振忠--国外市场占大头 国内市场快速发展

发布时间:2011/4/1 16:51:00

  时值2011,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已有30余年,在这期间消费行为也在发生变化,由最初的居住追求上升到生活享受,人们对于家居产品的需求更从单一升级到多样、个性、品位与享受。都说2011是一个新时代的开始,也有人把它定义为生活方式时代的开端,家居企业更是在实现转型与自我升级的过程中,加入了二次创业的浪潮。作为全球厂商的中坚力量,中国地材制造商也正着手调整战略,积极面对市场变化所创造的新需求。

  2011年3月21日,世界地板大会再度落户上海,2011年3月22日-24日,第十三届地材铺装展再度扬帆申城,作为一年一度地板业盛事,大佬们将带为我们带来哪些新思想新产品?在全球市场与可持续经贸发展这一主题下,他们又会有哪些作为?搜狐家居聚焦第一现场,解读大佬心声,为您带来全程报道——

  【搜狐家居】:各位搜狐网友下午好,非常高兴王总能接受我们《搜狐家居》的采访,请问王总,这次展会带来了哪些新的产品,产品都有哪些优势和特点,能介绍一下吗?

  【王振忠】:好的,各位网友大家好,我们天振公司是一个以竹地板、竹木复合产品为主业公司起家的,但是现在转入国内市场以后开始向多元化发展,现在有竹地板、竹木复合、实木地板、强化地板、PVC塑剂面塑晶片地板,各个方向、各个品类的地板都有,我们打造的是中国地板博物馆的概念,就是多品类、多元化发展的模式。

  【搜狐家居】:王总我想问一下,最近地板业不断发展,各个企业产品品类都在不断扩展,我们是否也有这方面的发展?

  【王振忠】:对,去年我们投巨资研发了一个塑晶片地板,这个地板在国内是比较少的,现在在国外市场上已经大量地卖了,今年我们准备在国内推出,塑精面都是我们的专利技术。

  【搜狐家居】:像这种塑晶片的地板有什么样的特点?相对其他品牌的地板有什么样的优势?

  【王振忠】:我们的天振塑晶片地板是高耐磨的,比普通的强化地板要耐磨10倍,超防水,你可以泡在水里,放在游泳池的底部都可以的。它的耐活等级也比普通的地板要高,环保性能方面也没有甲醛的释放,应该说是非常环保的,另一方面,它是采用了特殊的材料,没有森林砍伐,所以对整体环保也有好处。

  【搜狐家居】:属于是一种低碳环保的新产品了,王总,今年两会议题比较关注民生,温总理在会上也提出了保障房政策,我想问一下,对于这种保障房政策对于地板业有哪些影响?您是怎么看的?

  【王振忠】:保障房使更多的老百姓能够住上自己的房子,老百姓住的房子大部分都要用到地板,对于我们产业会有一定销量上的提升,但是产品的细分,保障房可能对于一些产品的需求还要做一个仔细的调查和定位,并不一定现在所有的产品都能适应这一部分的需求,保障房毕竟是属于老百姓当中中低消费的保障人群用的,所以一些高端的,或者是个性化的东西不太用得上,要比较符合大众消费的那种,比较实惠耐用的品类。

  【搜狐家居】:谢谢王总,现在进入了2011年,一个新世纪新十年,我想问一下这边企业对于未来有哪些规划,企业的发展方向是什么样的?

  【王振忠】:现在天正公司还是两条腿走路,一条腿是国外,现在大部分的销售份额还是以国外为主,国内这方面也在迅速拓展,今年我们的目标需要增加100家专卖店,现在不到100家,也就是说到年底达到200家专卖店,拥有这么多的门店在国内的品牌提升会比较快,我们的产品定位、品牌的策划、售后服务如果都跟上的话整体品牌会有提升,在国内市场达到一定份额。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