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俄中边境的货运量增长、交货时间延长运费上涨

俄中边境的货运量增长、交货时间延长运费上涨

发布时间:2022/12/2 9:18:00

《俄罗斯铁路-伙伴》杂志发布消息称,基础设施无法应对经俄中边境的货运量增长,因此这既造成交货时间延长,又使运费上涨。该杂志指出:“俄罗斯远东各海港的情况最为紧张,货运量翻了一番。

新的参与者进入了市场,也就是俄罗斯、中国和韩国的航运公司通过在现货市场租赁或购买集装箱船来组织定期的国际海运服务。但是这些船只在停泊场中停泊长达3周。”

文章中称,“在任何远东港口卸货的等待时间长达30天。但卸货很少,海关检查没有足够的空地,此外也没有足够的铁路平台,以便将货物从港口中运出。因此,从中国到俄罗斯的海上运输期限可能长达60天”。

在陆地边境口岸也出现了交通堵塞。这也造成交货时间延长,以及价格上涨。

该杂志写道,“从中国到远东港口,20英尺集装箱平均运费为5000美元,如果用铁路运输,那么运费应该再多付20%,使用汽车运输一个20英尺长的集装箱要比使用海运贵30%”。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