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俄托木斯克地区向我国出口原木3.1万立方米

俄托木斯克地区向我国出口原木3.1万立方米

发布时间:2022/9/15 17:08:00

托木斯克位于西西伯利亚平原东南部,为俄罗斯的联邦城市。其自然资源极其富饶,是西伯利亚地区最大的水源地,其白桦、落叶松、红松和云杉等森林资源产量也十分丰富。

近年来,随着木材企业加大投资,托木斯克地区的木材产量逐渐增加,出口到全球的木材产量每年都有所增长。根据了解,托木斯克的木材出口主要是面向乌兹别克斯坦、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坦、阿塞拜疆以及塔吉克斯坦等邻近国家,亚洲市场主要是中国和越南。

根据日前俄罗斯托木斯克地区相关部门提供的数据,该地区今年8月向国际市场出口了近14.3万立方米的锯材。其中,对我国出口的原木超过1500立方米,整个1-8月对我国的原木出口达到3.1万立方米。

此外,2022年1-8月,托木斯克地区向乌兹别克斯坦、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坦、阿塞拜疆、塔吉克斯坦以及我国和越南的锯材出口达到92.9万立方米,另外还向我国出口了4333个木制电缆卷筒。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