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湖南津市开展木材经营加工市场清理整顿

湖南津市开展木材经营加工市场清理整顿

发布时间:2022/5/19 17:11:00

近日,湖南省常德市津市市林业局大力开展木材经营加工市场清理整顿行动,按照“强化森林资源保护、落实源头管理责任,规划引领发展、推进规范管理,健全监管制度、促进健康发展”的要求,重点清查全市41家木材加工经营单位木材来源是否合法,木材购销台账是否健全等。

通过开展专项整顿行动,增强了相关企业和经营户的法制观念,进一步规范了辖区木材经营加工活动,堵塞了盗伐、滥伐违法犯罪行为的销赃渠道,严厉打击了无证经营加工、非法收购盗伐、滥伐林木和违法运输木材等违法犯罪行为,保护了辖区森林资源。下一步,津市市林业局将加大工作力度,继续严厉打击违法经营活动,有效保护森林资源,促进津市木材行业规范、有序健康发展。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