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费县县委领导到探沂镇调研木业产业发展情况

费县县委领导到探沂镇调研木业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2/2/21 20:53:00

2月18日,县委常委、副县长、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孔德阳到探沂镇调研产业发展情况,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倩等领导陪同。

费县县委领导到探沂镇调研木业产业发展情况

孔德阳先后到吉祥装饰、吉承装饰进行了实地调研,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详细听取了企业所反馈的问题及难点,孔德阳表示产业要继续加强自主创新,引进新技术,积极开发高端产品,全面提升产业整体发展水平和核心竞争力,为推动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费县县委领导到探沂镇调研木业产业发展情况

探沂镇将继续努力推动镇域经济高质量持续向好发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围绕走在前列、全面争先的总要求,谋划全镇经济社会发展的创新思路,接续奋斗、实干笃行,加快推进重点任务落到实处。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