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崇左市召开大亚林业全产业链基地项目推进工作座谈会

崇左市召开大亚林业全产业链基地项目推进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2/21 20:57:00

2月20日,崇左在南宁召开大亚(崇左)林业全产业链基地项目推进工作座谈会,了解项目推进情况,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市委书记蓝晓出席会议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自治区“两会”精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坚持政策为大、项目为王、环境为本、创新为要,强化要素保障,坚定信心、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今年6月份开工建设,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早日投产、早日见效。市长迟威主持会议并讲话,大亚人造板集团执行总裁、大亚科技集团党委委员仲宏年介绍项目推进情况。

崇左市召开大亚林业全产业链基地项目推进工作座谈会

2月20日,崇左在南宁召开大亚(崇左)林业全产业链基地项目推进工作座谈会,图为会议现场。

1月11日,崇左与大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大亚(崇左)林业全产业链基地项目,总投资20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15亿元,全面竣工年产值约20亿元以上,年纳税约1.5亿元以上。项目总用地1700亩,分三期建设,主要建设大亚科技集团智能制造基地、中国—东盟绿碳赋能平台、南方管理中心(区域总部)、质量检测中心、研发中心等“一基地一平台三中心”及相关配套。目前,中泰产业园已经协助企业办理相关手续,落实企业经营办公场所;企业已完成一期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报告并通过集团内部审核,现在正在进行总平设计等工作。会上,仲宏年介绍项目推进情况以及需要协商解决的问题,与会相关部门就项目推进中的困难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依次进行发言。

崇左市召开大亚林业全产业链基地项目推进工作座谈会

市委书记蓝晓出席并讲话。

蓝晓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充分认识建设大亚(崇左)林业全产业链基地项目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齐心协力推进项目前期工作向纵深发展。要严格按照项目合同约定和年度计划,科学谋划、坚持品质、倒排工期,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针对大亚科技集团提出的问题,结合各自实际,成立专责小组,做好项目工作推进计划,列出工作问题清单逐项落到实处。要加强对项目建设的服务保障,把人力物力财力向项目建设聚集,努力为项目建设、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以高质量项目建设为崇左高质量发展夯基筑台、增能蓄力。大亚科技集团要坚持以高效、高标准规划建设,争取实现项目如期开工、竣工和投产。

崇左市召开大亚林业全产业链基地项目推进工作座谈会

市长迟威主持会议并讲话。

迟威要求,项目牵头单位和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全局、抓经济、抓发展的理念,切实把推动重大项目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围绕政策、土地、资金、能源等要素,提前谋划,做好保障。要加强与大亚科技集团的沟通对接,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共同推进今年拟开工一期项目前期工作,确保项目真正落地建设。要严格落实企业服务专员制度,以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为着力点,重实效办实事,切忌形式主义,对企业反映问题、工作情况实行专项督办、定期通报、问责问效。

崇左市召开大亚林业全产业链基地项目推进工作座谈会

大亚人造板集团执行总裁、大亚科技集团党委委员仲宏年介绍项目推进情况。

仲宏年表示,感谢崇左市委、市政府对大亚(崇左)林业全产业链基地项目推进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协调解决了项目推进过程中的有关问题。大亚科技集团将严格按照工作进度表,加快项目前期工作落实,进一步加强与有关部门对接,做好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原料保障、质量检测等工作,确保项目早日开工、投产。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一级巡视员劳宁军,副市长张海、冉光富,市委秘书长刘德智、市政府秘书长陆文崭参加会议。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