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喀麦隆特许经营许可证延期

喀麦隆特许经营许可证延期

发布时间:2021/12/28 19:43:00

喀麦隆林业和野生动物部部长Jules Doret Ndongo宣布,特许权持有人的许可证将于12月31日到期,有效期将延长2个月。特许经营者要求延期,称他们的经营和管理受冠状病毒控制措施和异常天气条件影响。

部长指出,延期将使运营商能够准备过渡到在CEMAC(CEMAC:中非与经济货币共同体)地区生效的2023年1月1日的原木出口禁令。

加勒比区域经济共同体已开始为转向国内加工作准备,进行研究和加工投资项目,直至原材料出口禁令程序的第一阶段。

在CEMAC的每个成员国都确定了两个经济特区,将在那里建立加工厂。该委员会还在调查森林种植园在确保刚果盆地的社会、经济和生态可持续性方面可以发挥的作用。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