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前9个月俄罗斯木材累计砍伐量达到了近1.28亿立方米

前9个月俄罗斯木材累计砍伐量达到了近1.28亿立方米

发布时间:2021/12/1 20:36:29

根据俄罗斯森林局的发布的数据,2021年前9个月,俄罗斯累计木材采伐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了780万立方米。总体来看,前9个月累计砍伐量达到了近1.28亿立方米

其中,俄罗斯中部和西北部地区砍伐量的增幅最大。中央联邦区的木材采伐量为1470万立方米,西北联邦区的木材采伐量接近4000万立方米,其中大部分是在租赁林场上采伐的。

在中央联邦区,增长最显着的是科斯特罗马和特维尔地区。在西北联邦区,列宁格勒地区和科米共和国的增长最为显著。

同样在俄罗斯,非木材森林资源的采伐和收集面积有所增加。与2020年前9个月相比-超过525万公顷,为15.7万公顷,其中西北和远东联邦地区采伐面积领先。最重要的是,摩尔曼斯克地区和远东地区-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的非木材森林资源的采伐和收集面积同样有所增加。

此外,与去年的指标相比,俄罗斯联邦对森林食品的采伐和药用植物的采摘也增加了52.3万公顷,俄罗斯联邦整体药用植物的采集量也有所增加,超过282万公顷。增幅最大的是伏尔加和西伯利亚联邦区-乌德穆尔特共和国的克拉斯诺亚尔斯克边疆区托木斯克地区。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