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俄罗斯森林的价值超过了其石油储量的价值

俄罗斯森林的价值超过了其石油储量的价值

发布时间:2021/11/19 20:39:37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1月18日电根据卫星通讯社拿到的波士顿咨询集团(BCG)的报告《未知的财富:为什么俄罗斯必须认识到森林的真正价值》,俄罗斯的森林在温室气体吸收能力和价值方面均被低估,其实际价值超国内所有石油储量的价值。

报告说:“截至2020年,84.4%俄罗斯森林的数据不可靠:高达9%的森林面积和39%的森林储量未被计算。然而,即使按照当前估计,俄罗斯境内也有地球森林的20%以上,价值在4-17万亿美元之间,即使最低数也与俄罗斯石油储量的价值(6.4万亿美元)相当。”

报告作者指出:“俄罗斯森林的吸收能力每年能达到18-22亿吨二氧化碳当量(目前数值为6亿吨),价值9-57万亿美元(目前估值为4-17万亿美元)。俄罗斯拥有世界森林价值的20%-40%,可在国际气候议程中占据主导地位,但为此需要改变在本国森林的核算、保护和管理领域的战略方法。”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