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德国《2021年森林报告》显示林业援助正在发挥作用

德国《2021年森林报告》显示林业援助正在发挥作用

发布时间:2021/10/25 21:39:37

国联邦食品和农业部网站2021年7月14日报道,部长朱莉娅-克洛克纳在当日举行的内阁会议上提交了《2021年森林报告》,并汇报了2017年10月至2021年5月期间德国森林状况以及林业产业情况。报告显示,联邦政府的国内国际森林政策纲领和行动正在显现成效。

近年来,德国森林遭受了大规模灾害,给森林所有者带来巨大挑战。为此,德国联邦政府推出了面向私有林和社区林的财政援助计划,从而支持他们应对森林灾害,营造气候稳定的森林,以实现国家气候目标。报告显示,援助计划正在以便捷高效的方式帮助森林所有者开展森林恢复和再造林,援助重点在于种植生态复原力更强的树种以及在适宜的地点营建混交林,从而增强森林适应气候变化的能力。此外,援助计划鼓励生产使用周期长的木制品,例如木结构建筑,这使得全生命周期碳排放量较低的木制品在碳存储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