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绥芬河多部门联合检查木材加工企业消防安全

绥芬河多部门联合检查木材加工企业消防安全

发布时间:2021/10/21 22:01:54

18日下午,绥芬河市应急管理局联合消防救援大队、阜宁镇、工信科技局、住建局等单位和部门,对绥芬河市木材加工企业进行防火安全生产检查。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亿泽泰木业、茂盛木业等木材企业的生产车间,重点针对木材经营加工厂的木材来源是否合法、工作人员在工作期间是否吸烟、电线布置是否安全、应急疏散和灭火预案的制定和落实、消防器材配置是否达到要求并完好有效等消防安全问题进行了详细检查。

检查组要求,各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风险分级管控隐患排查治理,落实好粉尘防爆安全措施,切实做好防火安全工作,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