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越南广治省边防查获木材与珍贵白垩岩走私案

越南广治省边防查获木材与珍贵白垩岩走私案

发布时间:2021/9/29 21:06:20

9月27日,广治省边防部队表示,该单位与广治省海关分局所属边防部队防打毒品与罪犯局的2号团配合人赃并获一起走私木材与珍贵白垩岩事件。

据此,在广治省达克榕县罗瑶国际口岸,该省职能力量已对安陈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设于广治省东河市第五坊陈大义街37号)的7辆集装箱车进行检查。

上述的集装箱车负责把近450立方米各类木材和近1万1000公斤珍贵白垩岩(初步概算总值高达逾290亿盾)从老挝运回越南。

经检查,职能力量已发现与商品进口申报表相比虚报超过84立方米木材及逾77立方米花梨木、红木等珍贵木材。同时有近1万1000公斤白垩岩获匿藏在各辆集装箱车而没有任何商品进口申报表。

为了避开职能机关的关注,走私歹徒已在集装箱车上特意增设加固分隔拦,并与利用大量、不同规格的商品相结合,以便混合、收藏商品。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