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南浔木业规上企业有300多家

南浔木业规上企业有300多家

发布时间:2021/9/21 10:37:56

作为“中国木地板之都”,南浔木业规上企业有300多家。随着房地产调控力度加大以及家装新材料兴起,当地木业受到一定冲击。

以“质量+标准”建设实现创新发展,成为南浔木业破局的主要路径。世友地板创新研发的E0级实木复合地板,甲醛释放量小于0.050mg/m3,优于国家现行标准;久盛地板引进自动化设备、开展精益化管理,提高产品质量,成为南浔木地板“智造”领域的先行者……在世友、久盛、上臣、康辉等龙头企业的带动下,木业产品质量不断提高,标准化建设风生水起,共同擦亮着南浔绿色家居产业品牌。

早在2018年,南浔便在全省率先通过国家级木地板质量提升示范区验收,为进一步优化木业质量提升政策环境;去年,南浔又出台了《关于开展木业行业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试点工作方案》,致力于补齐一批质量管理短板的小微企业体系认证,推动产业质量发展和效益提高。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