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越南期望芬兰及欧洲企业在农林业等行业加大对越投资

越南期望芬兰及欧洲企业在农林业等行业加大对越投资

发布时间:2021/9/13 21:23:19

根据越通社和越南人民报网报道,2021年9月10日,越南农业与农村发展部长黎明欢会见了芬兰农业与林业部长贾里·莱帕;9月11日,越南国会主席王廷惠与越南国会高级代表团出席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举行的越南与芬兰企业座谈会。

在部长级对话中,越南对芬兰农业与林业部协助越南培训人力资源和开展国家森林资源数据项目表示感谢。同时建议芬兰协助越南发展畜牧业、种植业和多用途林业,加快从农业生产转向农业经济进程,促进农村可持续发展,实现循环农业,开展农村供水项目等。

在企业座谈会上,越南表示其高度重视发展绿色经济、循环经济,废物回收再利用、低碳技术,减少温室气体排放、促进创业创新等领域。同时,越南希望学习借鉴芬兰在快速可持续发展方面的成功经验,并希望芬兰政府及企业在这些领域与越南开展经验交流与合作。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