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广西崇左凭祥市开展人造板集中抽查工作

广西崇左凭祥市开展人造板集中抽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7/22 22:34:23

为加强生产领域产品质量监督,提高人造板产品的质量水平,近日,广西崇左凭祥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2021年生产领域人造板质量集中抽查检验工作。

活动中,执法人员共抽检4批次人造板产品,依据GB/T17656-2018《混凝土模板用胶合板》、GB18580-2017《室内装饰装修材料人造板及其制品中甲醛释放限量》标准的要求,对产品的含水率、胶合强度、静曲强度、弹性模量、甲醛释放量等多个项目进行检验。

现场抽检的同时,执法人员进一步了解企业的现状及经营规模,对生产企业的产品标志和包装标识进行重点检查,对企业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

凭祥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潘品良表示,监督抽检是监管工作有效技术支撑,监督抽检重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此次抽检的结果将向社会公开,并根据抽检结果,对生产不合格产品的企业,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严厉的行政处罚。

下一步,该局将在强化监管职能的同时,指导企业正确实施品牌创建,制定品牌发展规划,扶持企业加快发展,助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