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加蓬水森部关于旧木回收的公告

加蓬水森部关于旧木回收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12/3 16:21:48

水森部告知公众一项旧木清点,回收和增值的行动自2020年7月9日以来在加蓬整个领土一直在进行中。

这项行动符合水森部长李·怀特(Lee White)的意愿,即结束对加蓬森林资源的野蛮和非法开采。

“迄今为止,在沃勒-恩特姆(Woleu-Ntem)和奥果韦-伊温多(Ogooué-Ivindo)等省已启动了回收旧木的首批行动。这项行动旨在杜绝非法砍伐和开采的行为,这些行为是破坏社会,经济和环境的根源。水森部长宣布:“旧木或未经许可而开采的木材是国家的财产,可以合法地进行再增值。这也是按照共和国总统的愿景打击腐败行为的一种手段”。

在这种情况下,并在与当地社区协商的基础上,废弃木材再利用所得的部分收入将以直接资助社区发展项目,如村庄供水电,建设或支持学校,加强卫生和道路基础设施以及管理人与野生生物冲突的形式返还给当地居民。

最后,应该指出的是,作为上述行动的一部分,现行程序拒绝给非法砍伐的人或同伙任何报酬,以实现国家利益的最大化。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