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沙捞越推进工业造林

沙捞越推进工业造林

发布时间:2020/11/24 17:17:25

为期两天的研讨会以“通过积极的工业森林种植促进可持续林业”为主题在沙捞越的美里(Miri)举行。会议大约有200人参加,他们代表政府各部门和机构、高等教育机构和持有人工森林许可证的人。

讨论会有四次全体会议:国际森林种植的发展、沙捞越研发的发展、社区参与、技术和认证以及潜在的工业树种。该活动还吸引了来自沙巴和马来西亚半岛的“虚拟参与者”。

沙捞越林业部主任Hamden Mohammad说,种植园的建设将迅速推进,研发将得到加强,先进技术将被识别和推广,以确保种植园投资的生产率和盈利能力。在相关新闻中,沙捞越首席部长呼吁所有持有种植森林许可证的公司不要孤立地工作,而是分享他们的经验,以改善沙捞越的工业种植园发展。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