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英国威尔士启动新森林营造资助计划

英国威尔士启动新森林营造资助计划

发布时间:2020/9/27 22:30:45

英国森林工业联合会(Confor)网站2020年8月12日消息:英国威尔士为支持新冠疫情后的森林营造,启动了一揽子资助计划——“森林工业恢复计划”。该计划总资金为155万欧元,旨在帮助森工企业种植更多树木,支持疫情后的绿色经济恢复。

任何致力于树木种植和可持续采伐的森工企业均可申请资助。此外,该计划还将为以下方面的工作提供资助,包括:1)整地设备;2)感染白蜡枯死病树木的防治和清理设备;3)支持能促进森林可持续经营和自然资源弹性的木材采伐相关设备或适当技术。单个项目最高可以申请20万欧元的资助资金,且申请日期将于2020年10月18日截止。

各方评论显示,这是威尔士对森林工业和木材加工产业的承诺之一,将帮助提高威尔士的林地面积,对实现种植更多树木和减缓气候变化等目标具有重要意义。威尔士环境、能源和农村事务部长称,林业在疫情期间已证明具有较高的风险抵御能力,但疫情还是给包括苗圃在内的许多林业承包商和企业带来了许多挑战。“森林工业恢复计划”将发挥其重要作用,帮助种植更多树木,相关资助资金不但能够帮助林业贡献于绿色经济恢复,还将贡献于威尔士森林计划长期目标的实现。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